Thursday, April 06, 2006

发梦了没?

凌晨一时,你会做些什么?我想你该不会像我吧?我在苦练输入法,为我的第二则文章埋头苦“拼”。

Dreamer到底是什么?是梦想家吗? 完美主义者?还是不切实际的人?而dreamer 与我可有什么关系?

真可笑,这随手沾来的名字竟然让我沉思了好一阵子。

我的梦呢? 我有梦吗?天啊!原来我已好久没发梦了。

糟了,一个人若没了梦想,那有意思吗?哇,不得了!那我到底为什么而活呢?

嘿!冷静点,别那么冲动,别那么慌张,没那么严重。能够健健康康的过活,那以是一件不错的事了,生存对好些人来说已是件艰难的事,梦想会否奢侈了些。

我该庆幸我还能在凌晨时刻,胡思乱想,无聊至极。好啦,既然好久没发梦了,该是时候会一会周先生,或者今晚会有个好梦。

朋友,你喜欢发梦吗?

2 comments:

Chloe said...

me too. but i had a nigtmare last month, where i saw tee and ngen become agua. check my blog. hahahhaa.

Anonymous said...

Hmmm.. 我想你在凌晨還不能入睡的時候寫寫blog, 總會好過手上拿著電視遙控左按右按不知要看哪個波道吧?

我呢?? 永遠在凌晨還沒來臨之前就已經尋我的夢去了..

 
Which Prison Break Character Are You?

More on Prison Break. Created by 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