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给老婆的情书

老婆宝贝,

遇见了你后,总觉得我和你的相識非偶然,是命中注定的,之后,我就像跌入愛情陷阱,愛到你發狂,没有你的日子,你的幻影依然在。 你是我爱的根源,只有你,我的爱才会千年萬年情不變,是你是你,那么的獨一無二,我对你的愛念是那么的全心全意。对你,我只有無言感激,谢谢你,接受我的愛,你的那份爱,我会珍惜的珍惜。

Baby,尽管我们常有小风波,我绝不做愛的逃兵,有问题,我将樣樣做到好,把问题解决。现在,你是我的女人了,我更要在乎你的感受,愛.極愛你。老婆,你注定会是我一辈子的情人,是我的生命我的愛。想將來,把你变成最愛笑的人,我做得到。我要为最愛的你唱一首好歌,让你永远都活在愛是這樣甜的日子里。

老婆,我永遠都深愛你,你是我一生中最愛。最希望八十歲後,我们的夢仍是一樣,能擁抱在一齐,分享千金一刻,笑看人生 。

Dear Dear老公

p/s:老婆,生日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肉麻到痹!
你那里抄来的? ;)

To ah loong 老婆大人,
生日快乐!:)

Dreamer said...

i wrote it myself... most of the words came fr alan tam's song title

 
Which Prison Break Character Are You?

More on Prison Break. Created by 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