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都快要一个月了,我的腰,臀部,大腿的疼痛完全没有好转的迹象,情况实在令人担忧。目前,我实在毫无头绪,要继续相信脊椎神经推拿疗法,还是再让另一位专科医生诊断呢?都快一个月了,我对于自己的问题并不太清楚,是盘骨移位导致神经受压,是骨刺,还是神经移位了?其实,我都忍得蛮辛苦,那疼痛实在让人困扰,我真得快没耐心忍下去了!!!

好无奈,由于要出差公干,我依然要多忍受一个星期,才能继续疗程,或另觅专科。

忽然想起老生常谈的道理,健康是财富也换不会来的。

3 comments:

Chloe said...

Happy Birthday !

Anonymous said...

22.01.2007 - HAPPY BIRTHDAY!!!
願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Dreamer said...

sorry friends, haven't check my own blog liao.

Anyway thanks, and will continue updating my blog

 
Which Prison Break Character Are You?

More on Prison Break. Created by 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