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大件事

消失了一个多月,终于又提起精神写blog啦。

其实也不完全跟没精神有关,只是这一个多月里,太多大件事发生了。

一、五月三日 - Caryn的母亲过世。
二、五月九日 - 我发病了。
三、五月十五日 - 我进院了。
四、五月二十四日- 我妈进院了。
五、六月九日 - 我结婚了。

另外,我还要在这一段日子里,把新家的装修搞好,把一些些重要的家私搬进,好在结婚时,有个属于我与老婆的小天地。可想而知,这一个多月是多么的忙碌。庆幸的是这一切都办妥了,现在终于能好好的享受一下二人世界。

4 comments:

[SK] said...

一切雨過天晴, 幸福的日子就在你們面前了.. 祝你新婚快樂!! 等著喝你們的喜酒leh..

Dreamer said...

sk : thank you thank you. haha i also waiting for your "ang pow" :P

[SK] said...

haha.. let me get yours first!! got yours already, i can only give to your kids but not you loh, haha~~

Anonymous said...

A new chapter of life has started, ALL THE BEST !

 
Which Prison Break Character Are You?

More on Prison Break. Created by 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