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外婆

原来外婆离开我已有好长的一段日子了,十一年了。九七年的一月,她离开了,我却无法见她最后一面,当时,我在美国。

这几天,不知为何,好怀念她,有好多话想说,但不知从何说起。小时候,老爸老妈都忙生意,家里只有我和外婆,家务都由外婆来处理,另外,外婆烧饭的技术还不赖,好爱吃她煮的海南鸡饭,咖哩鸡。现在再也吃不回那种味道了。

实在有太多回忆了,都不能一一尽录。

外婆,我好想念你,你在那里可好吗?外公有陪伴你吗?妈妈和我过的还不错,你不用太忧心,我会很疼妈妈的。

外婆,我爱你。

No comments:

 
Which Prison Break Character Are You?

More on Prison Break. Created by 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