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芯妤满月



二零零九年五月八日,女儿芯妤的大日子,满月了!

身为老爸的我,还挺忙得,除了要在家膜拜神明,又要回我老爸家祭拜先人,之后,又要到处去派红鸡蛋给一些朋友,答谢他们送来的礼物。

为人父母的,我想脑子里想来想去都是那几件事,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实在不知道要如何给最好的东西给自己的女儿,但是我都希望能尽我所能,让她能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下成长,做一个能分辨是非的健健康康快活人,那已足够了.

另外,也顺便说声,我女儿的部落开张了!

4 comments:

雪芬 shirls said...

congrats ! 加油!
芯妤好可爱!! :)

Dreamer said...

shrils : thanks.. yup will keep up the good work!

Chloe said...

我中意个‘芯’ :p

Dreamer said...

chloe : any particular reason??

 
Which Prison Break Character Are You?

More on Prison Break. Created by 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