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留言

虽说写blog是要把自己的东西记载下来,供日后有个回忆,但同时间也蛮希望能与人分享一下当时的心情和想法。于是对留言这回事,我都挺关注的。

我不是一个多产的写blog人,在三年内只写了八十多篇,但庆辛还有几位老友(都认识了十多个年头)光顾,在我的blog里留下了他们一些的看法和意见。老实说,若我说我不在乎,其实是有些骗人的,如真要只当回忆看待,写blog干麻?干脆开个Word或Notepad好了,还要大费周章上网,弄个blog回来搞屁(好像粗俗了些)。

之前,好像都有在文章中谢谢过这一班朋友,在此我也不厌其烦的再对你们说声谢谢,辛苦了!对你们的留言,我只有无言感激,在往后的日子,我希望能够分享更多有趣的,新鲜的话题,也希望你们能继续留言下去。

3 comments:

[SK] said...

大家禮尚往來投桃報李啦~~ :p
有共鳴我們才有動力繼續努力張貼嘛~~

Dreamer said...

sk : yup.. however i don't think i will ever reach yr level.. 1 day 1 post.. kinda mission impossible for me. hahaha..

Anonymous said...

heehee....sk is definitely the mission impossible guy. he is very free mah....we are busy people ;)

 
Which Prison Break Character Are You?

More on Prison Break. Created by 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