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美国总统大选


十一月四日,美国举行总统大选,这可能是个历史性时刻,民主党的奥巴马有可能成为美国首位黑人总统。但那跟我又有何关系呢?说实在,的确没有任何关系,我只是有些八卦,很好奇奥巴马能否入驻白宫,创造历史性一刻。

无论在经济,文化,娱乐,科技等方面,美国都对世界各国都有蛮大影响,这一次的总统大选也不例外。在未来四 年内,美国新总统的政纲都不多不少会对各国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说没有任何关系也不那么正确。

那么,既然我有些八卦,有些好奇,那么,我对这两位候选人可有多少认识?很惭愧,认识不多,大致上,都是从报章,电台得知他们的一些些资料与消息。若是我,会支持那一位?哈哈,既然认识不多,也没有什么资格选吧,但我想我是对创造历史性时刻有多一些兴趣,但愿希望美国子民没我这样无聊。

No comments:

 
Which Prison Break Character Are You?

More on Prison Break. Created by 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