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卡拉不再ok

周日,与老婆及她的一位友人到Neway唱k,好多新歌都不会唱,幸亏多的TVB剧集的影响,至少还有一首“爱不疚”是能够整首歌唱完的。

这才发现,婚前,唱k都会是我与友人的假期消遣活动之一;婚后,可能身份的变化,朋友们有任何活动都不再通知我了。偶尔在朋友的博客里,知道朋友们的聚会,活动,都觉得与我无关了。可能,朋友间的感情建立的不够深吧,所以才会导致这样的局面。

往后,除了一些重大的日子外,我想都鲜少有机会与这些朋友见面了,唯有借此向你们说声:“朋友,你还好吗?愿安康”

2 comments:

[SK] said...

你講得好悲哦..
其實最近有活動嗎?? 我也是不知道哩~~

Dreamer said...

haha.. maybe monday blue gua.. anyway... not much activities recently.. no one organize.

 
Which Prison Break Character Are You?

More on Prison Break. Created by 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