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危机

昨晚,在老板的房内谈了两个小时多,回到家中已是九时许了。(当年九点回家是等闲事,但对现在的我来说,这是奇迹)

所谈的都围绕着事业,前途,远景等话题。发现老板对我颇有微言,觉得我对公司的贡献比以前少了很多。

记得在刚刚出来打拼的时候,真的很有火,求知欲超强,什么都想懂,什么都想学,但是到了这一刻,竟然停下了脚步,每天回到公司,除了分配任务给下属,看看报告,写写电邮,与顾客开会以外,都没再进修了,对公司的新产品都不再感兴趣,对技术,学术上的学习也没想过加深了解,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有点问题,不对,该是有很大的问题才真!

虽然接近2009还有一些日子,我已迫不期待的为自己设下了一些计划,希望在事业上有一些改进,要不然未到中年危机,已有事业危机了。

2 comments:

[SK] said...

hmmm,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懶散起來了, 應該好好進修自己~~

Dreamer said...

sk : you still oklah, at least u got yr pmp cert mah...

 
Which Prison Break Character Are You?

More on Prison Break. Created by 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