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婚宴

周日晚赴了一场婚宴,与一对新人并不熟,被邀赴会只因为新郎的父亲是我麻将桌上的朋友。
由于是单身赴会,我被安排与新郎的朋友同桌,心情并没有格外兴奋,反而担心这几小时要怎么过,因为同桌的人都认识对方,唯独我是陌生的那一位。

婚宴的铺排大同小异,菜肴也是一般,不过有几项事的确值得一提。
1。 婚宴司仪是我多年老友,也是新郎的大哥。我知道他常被邀担任婚宴司仪,口才出众,这次终于有机会一睹他的风采。说实在,才华是有的,只不过话好像多了点。
2。 新郎的兄弟好有心,一大伙(大约二十多人)上台献唱祝贺一对新人,更与我们分享了新郎一些鲜为人知的事。人生若有那么多的朋友肯为你赴汤蹈火,那的确是件相当不错的事。
3。 新郎的年纪大概才二十五岁,虽不是很年幼,但在这年头,肯那么早负起这一辈子的担子,确实勇气可嘉。

在此,我祝
日升与慧玲在往后的日子里能幸福快乐,白头偕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絕對同意.. 去喜宴最怕和一班陌生人一起坐, 好彆扭..

 
Which Prison Break Character Are You?

More on Prison Break. Created by 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