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成也Astro,败也Astro

有看Astro的朋友大概都有看过以下的Ad,男生坐在母亲与女友中间透过一台电视机同观看Astro节目,后来因为争看不同节目,另添加了一台电视及Astro解码器,同时满足母亲,女友,解决抢看的难题。

最近,我也遇上这一个问题,我爸妈竟然也为了Astro搞得“面左左”。妈妈超爱煲剧,爸爸热爱新闻,不管任何时段,两人都争个你死我活。

例如当妈妈做家务,视线离开屏幕时,老爸立即把遥控器紧握在手,选他爱看的凤凰台;或又当老爸小睡片刻,妈妈也不甘示弱,将遥控器主权夺回,‘叹’韩剧。

那天,斗争升级,妈妈尽然跑来向我投诉,说老爸变本加厉,从前至少会让妈妈看一套韩剧,现在半套未完,已吵着要转台了,妈妈说看得好没‘瘾’,不如罢看,叫我停止订购Astro好了。

原本以为有了Astro,爸妈有多些消遣,晚上没那么闷,现在为了Astro弄得不欢而散,我实在头大了!!

1 comment:

bryan_shiro said...

Well, then get the 3rd Astro lah for your Dad... hehehe... I think he will feel very connected with China and Taiwan through the news.

Well, one more TV and Astro... will make your father and mother very happy and occupied... hehehe

 
Which Prison Break Character Are You?

More on Prison Break. Created by 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