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FaceBook

大约两星期前,阅读友人的文章,知道有个网站叫FaceBook。当时,并不晓得是什么东东,未有留意。直到Samantha邀我加入,才发现其诱人之处。

里头不只有像Friendster般联系功能,另有各式各样,成千上万的应用程式让你选择,只要你能想到的,应该都能找到(中文程式除外)。

用了好几天,对惯用的程式已了如指掌,挥洒自如;一些可爱,有趣的小程式成了我打发时间的方法。闲来无事,或忙得头昏脑胀时,我会载入Facebook,发送一些小玩意给朋友,阅读一下今天的星座运程,借此轻松一下。

个人认为其中有好多程式都是无聊之极,完全不知道有什么用处,其中有如僵尸,吸血鬼,海盗等玩意儿,一味按键,完全不需用脑,纯粹为无聊人士设计的游戏。有些惭愧,其实在下也是无聊人士的佼佼者。我竟然花了好多小时在海盗游戏,实在不知所谓。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佩服这些网站的发起人,在虚拟的空间,他们能有如此多的创意,天马行空,让一些完全没有交点的人联系起来,亦让一些久违的朋友有个交流的平台,实在敬佩敬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任他有多少有趣的gimmicks, 加入面卜最直得驚喜的就是遇上很多很久沒聯絡的老朋友啊~~

Anonymous said...

我最讨厌那些什么吸血鬼,僵尸等之类,千万别来咬我。;)
SK 讲得对。真的遇上好多朋友。

 
Which Prison Break Character Are You?

More on Prison Break. Created by BuddyTV